★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招生考试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区“中考命题说明”宣讲暨中考复习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1/2018-13849 文 号 贺教通发〔2018〕25号 发布日期 2018-03-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中考命题说明

各中学: 

  为使九年级毕业班教师进一步明确中考改革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提高初中总复习的质量和效益,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2018年全区“中考命题说明”宣讲暨中考复习教学研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宣讲《2018年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命题说明》;分析2017年中考情况;复习教学策略专题研讨;中考复习教学课例研讨。 

  二、参会人员 

  教研室学科教研员,各校承担2018年九年级中考学科教学的教师。 

  三、会议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 

 

 

   

主持人

主要内容

3月27日

上    午

9:30—12:00

下  午

14:30—17:00

语文

银川市第六中学

  

中考命

题说明

宣讲暨

中考复

习教学

  

数学

银川市唐徕中学西校区

葛建华

英语

银川市回民中学

肖克义

物理

银川市唐徕中学南校区

徐建国

化学

银川市北塔中学

马桂萍

思想品德

银川市北塔中学

  

历史

银川市第三中学

王俊昌

地理

银川市景博中学

蔡建明

生物

银川市第十中学

  

信息技术

银川市第六中学

刘学忠

  四、要求 

  1.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组织毕业班教师按时参加会议。各学科教师要认真参会,作好记录,吸收优秀经验指导下一阶段中考复习备考。 

  2.本次会议不收任何费用,与会人员食宿费、差旅费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