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贺兰县德胜瑞士花园孩子上学问题投诉件的回复

索引号 640122-111/2018-630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8-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投诉件回复

投诉内容: 

  贺兰县德胜瑞士花园的孩子小学去哪里上,初中又去哪里上?怎么感觉这块现在就是三不管的地方一样,配套设施跟不上,周边小区入住率逐年增长,但是配套设施确一直没有跟上,公办幼儿园,没有一所,全是私立幼儿园,近几年一直在说教育资源的平衡,但是我们小区的人没有看到所谓的教育资源的平衡,德胜花园跟前的德胜小学,小区很多人都说教学质量不行,谁愿意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阅海万家附近建了多少所学校,就是因为那是公务员,住的地方!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而我们瑞士花园附近连一个好点的小学都没有,有个西幼,那么西幼一年学费就要多少钱!不要总是拿这个规划,那个规划来敷衍我们这些百姓,规划只是纸上的规划,没有落到实处的都是纸上谈兵 

回复内容: 

  刘永强同志: 

  您好! 您关于德胜瑞士花园孩子上学问题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1.瑞士花园目前小学可在贺兰五小就读,也就是原德胜小学。中学可暂时选择在县城中学就读。小区传言贺兰五小教学质量不行,建议您亲自到贺兰五小去亲自咨询一下。现在贺兰五小也属于县直属学校,在资源配置上和县城中小学基本相同,在师资配置上我们也一直在努力。 目前公办幼儿园和初中均有计划在第七小学附近规划建设,请您谅解。 

  2.企业开发的房地产,教育局没有管理权限,是否搁置或建设不在我局业务范围内。  

  最后,感谢您对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