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德胜第五小学和德胜实验小学片区划分的咨询回复

索引号 640122-111/2018-776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咨询回复

  来信内容:请问德胜第五小学和德胜实验小学的片区是如何划分的?锦林水岸小区在哪个片区?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您关于德胜第五小学和德胜实验小学的片区是如何划分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德胜实验小学生源范围:贺兰山路以北、唐徕渠以东、虹通路以南、109国道以西区域内的适龄儿童。第五小学生源范围:原德胜村、新胜村适龄儿童,德胜工业园区内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锦林水岸小区属于第五小学片区。 

  最后,感谢您对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