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贺兰德胜商住区的未来有无规划高中的咨询回复

索引号 640122-111/2018-789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咨询回复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想咨询下贺兰德胜商住区内近几年内是否有规划高级中学?如果有具体位置在哪里?要是未来没有规划高级中学的话,我想咨询下现在国家在推行高中阶段义务教育,经了解2020年要全面开展高中阶段义务教育。而贺兰德胜区域内要是没有高中学校的话,那以后上学是否要前往十多公里之外的贺兰县城就读?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您关于贺兰德胜商住区的未来高中规划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四厅局关于<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宁教基〔2018〕13号)文件精神及《贺兰县“十三五”学校布局规划方案》实施意见,目前,贺兰县高中阶段毛入学率已经超过自治区要求达到的91%,并能满足当前的教育教学活动。贺兰景博中学的投入使用,使得我县的高中阶段教育资源更为合理、均衡,未来几年在县城及周边没有规划高中学校的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