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就创局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县委文件要求,我局在5月21日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及第一次集中讨论。 

  一是召开动员会,吹响集结号。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动员会,会议上认真学习了贺党办发〔2018〕47号《关于在全县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后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明确了方向。 

  二是制定实施方案,贯彻执行。我局制定了《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来一次大洗礼、理念来一次大更新、能力来一次大提升。通过对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再审视、对思路再谋划、对措施再深化,为开创新时代贺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就业创业工作保障。 

  三是集中讨论发言,提升思想战斗力。围绕“贺兰县如何转变旧有观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这一主题,干部职工各抒己见,将新发展理念与就业创业工作相结合,为就业创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让新发展理念引导就业创业工作迈入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