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积极推进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推荐的宁夏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贺兰县千源民间工艺中心等6家就业扶贫示范基地,马杰、王刚、马东等14名就业扶贫劳务经纪人被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评为区级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和就业扶贫劳务经纪人。 

  作为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抓手”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就业扶贫劳务经纪人在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上半年,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带动就业266人,其中吸纳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户就业123人;就业扶贫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带动就业3079人,其中带动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712人,行业涉及建筑工程、园林绿化、蔬菜苗木种植、采摘、除草等。 

  为进一步调动劳务经纪人、示范基地积极性,充分发挥带动作用,贺兰县就创局今后将积极为示范基地提供用工指导和就业服务,为劳务经纪人提供免费培训和政策支持,按规定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加强与示范基地的联系沟通,加强宣传推广,大力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