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在宁夏电商创业园举办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电商创业能力提升服务,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经过前期积极协调沟通、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动员。1月17日上午,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宁夏电商创业园开班。本期培训班在报名人员136人中通过筛选面试确定30人参加,其中大学学历26人。

此次培训学员通过理论与模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习掌握模拟商城店铺、第三方电商平台店铺(移动端)注册、店铺装修、运营管理、营销技巧等知识,学成后加入到电商创业行列。今年,贺兰县将加大电商人才培训力度,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和电商专家,每月开展一次培训,为电商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并鼓励有实体店的学员发展线上线下经营,入住宁夏电商创业园享受免租三年及其它优抚政策,运行良好的企业每年可根据考核办法享受5-15万元的运营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