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加强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大众创业

发布时间: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帮助创业人员解决缺少资金和创业项目等困难,助推经济发展,实现百姓创业梦想,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加强政策宣传,助推大众创业。

2019年伊始,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成就梦想,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按照新的文件精神,将创业担保贷款的贷款额度从最高10万元调整到15万元,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贷款额度可提高到最高30万元。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这一政策,从而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2019年1月18日,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长陆建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新华村进行政策宣讲。现场向群众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指南、就业宣传材料,组织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政策,答疑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