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局>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贺兰县举办美容师中高级就业创业推介会

索引号 640122-164/2021-000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就业创业

11月4日上午在贺兰县就创中心举办了2020年首场中高级美容师就业创业推介会,推介会由贺兰县就创中心主任郭玉娟同志主持,邀请了贺兰县人社局副局长顾绍军同志、银川市就业局就业培训科干事黎根同志参加。

会上,贺兰县就创中心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方面政策进行了宣讲,贺兰县就创中心主任郭玉娟指出:一是希望培训机构再接再厉,积极承担贺兰县培训任务,严格培训过程,合理设置课程内容,确保培训信息真实。针对培训合格的学员要加大就业推荐力度,通过定向推送等方式,切实提升学员就业率。二是希望培训合格的学员们更好的运用已掌握的技能,在有能力的前提下进行创业,带动更多城乡失业人员更好的就业。

此次就业推介会加大了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全县重点群体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贺兰县就创中心将持续跟进,做好就业服务,搭建就业平台,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