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局>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贺兰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火热进行中

索引号 640122-164/2021-000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招聘会

11月6日上午,“贺兰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贺兰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这也是周五招聘集开始以来的第二场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由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永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和筹备组织。通过本次活动,将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在招聘会现场,企业逐个进行宣讲,以宣传片和PPT形式将企业风采展现给现场求职者,让求职者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企业情况。考虑到疫情及场地因素,此次招聘会精选了5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85个,共有一百多名求职者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人。

为扎实推动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提供多渠道的就业途径,搭建起更广泛的互动平台,我中心将继续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大众,为各类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提供免费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