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关于贺兰县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拟扶持补贴资金及优秀劳务经纪人、优秀劳务中介机构补贴资金的公示

索引号 640122-164/2021-001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关 键 词 劳务经济人补贴

为全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励我县农村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积极发挥引领带动就业作用,增强内生动力,扩大有组织转移就业规模,促进我县经济与转移就业高效发展,我县依据区、市关于劳务经纪人政策文件,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制定贺政办规发〔2021〕年3号《关于扶持劳务经纪人 劳务中介机构的意见(试行)》。

此意见的出台,对及时掌握劳务市场需求状况,引导劳务人员合理有序转移输出,充分挖掘本县用工岗位,动员富余劳动力在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领域就近就地务工,搭建起市场需求与市场供给的对接平台,使劳务输出由政府推动向市场化运作转变有着重要意义。

为全面贯彻文件精神,进一步调动我县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带动就业积极性,经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会议审议决定,对贺兰县一家劳务中介机构、一位劳务经纪人扶持资金的发放及两家优秀劳务中介机构、三位优秀劳务经纪人进行公示:

一、第二批劳务经纪人、中介机构扶持资金

宁夏贵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申请劳务中介机构扶持补贴,机构带动转移就业人数58人(其中残疾人2名),拟发放扶持资金1800元。

南梁台子劳务经纪人马宝花申请劳务经纪人扶持补贴,审核通过转移就业51人,拟发放扶持资金1590元。

二、申报优秀劳务中介机构2家

永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申请优秀劳务中介机构扶持补贴资金,审核2021年转移就业人数50人,拟发放补贴资金3万元。

宁夏贵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申请优秀劳务中介机构扶持补贴资金,审核2021年转移就业人数58人(其中残疾人2名),拟发放补贴资金3万元。

三、申报优秀劳务经纪人3人                               

浦亚平,审核转移就业人数55人,其中脱贫边缘易致贫25人,劳务移民30人。申请优秀劳务经纪人,拟发放补贴资金2万元。

海龙,审核转移就业人数75人,其中脱贫边缘易致贫10人。申请优秀劳务经纪人,拟发放补贴资金2万元。

禹红兴,审核转移就业人数32人,申请优秀劳务经纪人,拟发放补贴资金2万元。

以上,妥否,请批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日至12月?日。在此期间如对扶持资金申领对象有异议,可向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状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951-8537370

监督电话:0951-8061501

传真:0951-8061501

附件:1.贺兰县优秀劳务经纪人、优秀劳务中介机构拟补贴申领明细表

      2.贺兰县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有组织转移就业花名册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