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党员群众走进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索引号 640122-164/2021-001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10月15日,由贺兰县辖区党员群众组成的代表团一行30余人走进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分别在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档案托管、就业宣传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多个窗口,通过观摩窗口建设,了解经办服务流程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可度。

在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中,由我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现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具体办理业务等,介绍了近年来贺兰县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工作举措,以及今年主要推行的便民措施,并现场为党员群众答疑解惑。我中心同时还聚焦干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抓权力约束、政策透明。通过练兵比武、观看视频学习党史等方式,持续推进我中心工作作风建设,营造出勇于担当、风清气正、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氛围。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保障了党员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等权利,并通过聆听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密切了政府与群众的关系,这对促进我中心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