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党代会精神进基层 创新引领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进农村,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利民前往潘昶村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农村党员共60余人参加。

郑利民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宣讲解读。同时结合近年来科技创新对乡村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科技特派员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成功落地转化的科技成果,呼吁参会党员要深入结合党代会精神实质,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加强与本村科技示范户的沟通学习,提升科学种养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乡村产业振兴,让农村美起来、产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