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政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7日至23日是网络安全宣传周,我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工作,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局领导及时进行安排部署网络宣传周活动,加强网络安全常见问题科普教育,增强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抗风险素质;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制定网络安全宣传方案,制作横幅,通过单位微博、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宣传周活动,积极为网络安全周活动营造氛围。三是活动开展到位。运用单位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多种渠道向全社会宣传推广电子手册,将县委宣传部统一发放的光盘内的视频,通过单位微博、微信等载体进行宣传。确保将活动落到实处,将政策宣传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