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政策的实施情况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养老机构运营状况和提供服务的情况,以便为政府下一步制定行之有效的养老服务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县民政局遵照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的部署,于7月17日、18日开展养老服务政策的实施情况问卷调查,先后走访了贺兰县第二敬老院、贺兰县中心敬老院、通义老来乐敬老家园及宁夏归德林医养服务中心。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网上直录的形式,实地询问管理人员和入住老人。其中,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调查问卷主要包括养老机构的服务及收费情况、服务设施情况、工作人员情况、扶持支持政策实施情况、人才培训及社会支持情况等7大类55个具体内容;养老机构入住老人调查问卷主要包括老人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满意度等31个具体内容。

通过调查,真实了解了贺兰县老年人养老需求,并听取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及入住老年人对解决养老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老人幸福指数,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丰富养老服务内容提供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