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第8个“爱国卫生日”来临之际,按照贺兰县爱卫办《关于开展贺兰县2019年第8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民政局采取“三项措施”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图片2.png

一是加强领导,合理安排。为将“爱国卫生日”活动落实到位,局班子领导利用晨会,重新安排责任区卫生责任人,对责任人实行AB岗责任制,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加大宣传,确保实效。我局结合近期控烟活动,对局内部“烟民”加强教育,要求“烟民”不得在办公室内吸烟,并对“文明吸烟”标示牌进行清理、更新,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文明吸烟”意识。三是开展清查,落实整改。各科室对内部卫生彻底清理,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对院外的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清除死角,清理房前房后堆积杂物、杂草,彻底清除垃圾,并组成清查组,对各科室卫生展开清查,并要求责任人及时整改,对整改情况再次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