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巩固网络安全 共创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6至22日据《2019年贺兰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部署安排,民政局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一是民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了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建全网络安全制度,不断提高网络安全管理防范意识和能力。

二是制定了《贺兰县民政局网络安全宣传方案》,以“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理念、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三是在活动周期间,明确了负责人、联系人、制作了横幅,通过单位微博、微信公众号、粘贴宣传彩页和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法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宣传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网络安全的相关视频,确保将宣传周活动落到实处,政策宣传到位。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人民群众以更直观的形式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当中,极大的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