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9下午,贺兰县民政局召开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学习传达会议。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赵波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上的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就《贺兰县关于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责任分工方案》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基本全覆盖、落实养老服务机制、建立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城乡社会救助低保提标等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紧抓工作短板,落实2019年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任务;二是查漏补缺紧盯自治区效能考核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三是克难攻坚,紧抓脱贫工作不放松,确保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四是强化责任,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回头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