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全国社区建设部级联席会督查组 督查贺兰县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12月12日,全国社区建设部级联席会督查组成员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采守宽同志的带领下、在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瑞林的陪同下督查贺兰县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县委书记赵波同志热情接待督查组。

督查组一行先是在贺兰县政府召开督查座谈会,陈娜副县长分别从健全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全面补齐城乡社区治理短板几个方面汇报了我县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会后实地督查了马家寨社区警务和治安防控重点人群关怀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如意湖社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马家寨社区治安防控、群众人文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如意湖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关爱保护工作情况。

此次督查是对我县社区治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督查组对我县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加快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优化社区资源配置、推进社区减负增效等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督查组指导要求,继续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创新机制,强化服务,提高标准,提升城乡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