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爱心企业捐赠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你好,我们想捐赠100箱蔬菜,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收?”

贺兰县民政局接到了这样一通咨询电话,来电人是中国邮政集团贺兰县分公司的郭经理。据他所说,该公司最近在运输县内农户的滞销蔬菜,考虑到目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邮政公司虽然不能站在一线上和工作人员共同防疫,却也牢记肩上的社会责任,所以向民政局捐赠100箱公司购买的蔬菜,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沟通协调,民政局将100箱装着新鲜土豆、辣椒、芹菜的时蔬进行分配发放;75箱蔬菜分别发放到贺兰县中心敬老院、第二敬老院、归德林医养服务中心三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采取封闭式管理的敬老院,用于缓解院内工作人员和老人生活物资短缺的困难;6箱蔬菜发放到金河社区,用于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使用;19箱蔬菜发放到居家隔离户家中,用于保障隔离人员正常生活。截至目前,所有蔬菜均已发放到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贺兰县人民群众的心,却也激发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决心,医护人员、志愿者、共产党员、爱心企业、一个个身影在奋战。无论是一线抗疫,还是后勤保障,贺兰县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奋战在抗疫防线上,不辜负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善举,和全县人民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