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党员干部献爱心 共抗疫情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战“疫”关键时刻,贺兰县民政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局长的带头下积极响应,过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

我现在还在社区防疫,来不及回去,捐款的钱我就微信发给你了。

31日这一天,民政局党建工作人员收到了数十条内容相差无几的信息。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政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全部下沉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站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犹嫌不足,在收到组织发起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时间,纷纷响应。全局17名党员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踊跃捐款,共捐款2400元。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做好表率,为抗疫一线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增强一份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