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0-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第57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贺兰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带到社区防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政力量。

35日上午九点,贺兰县民政局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深入金河社区下辖的典雅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向小区内居民及营业房经营者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宣传单,指导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和营业环境的防疫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二是积极参与卫生清洁。我局干部职工对小区内草坪、道路、楼道进行卫生清洁,坚决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三是持续做好社区防疫。驻社区各卡点的工作人员,继续做好出入登记、体温筛查、代办健康通行卡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社区防疫。四是继续开展“七管七有”“四包一”“四服务”。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继续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健康监测、市场购物、餐饮配送服务,切实保障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生活无忧。

贺兰县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己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群众一起抗击疫情,共待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