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期间我县各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进行了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着重督促各养机构落实值班制度及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疫情封闭管理期间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各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安排部署,同时对通义老来乐敬老院复院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给各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的负责人敲响了安全警钟,并督促其加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密切注意老人平时用火用电及用餐情况,及时排查隐患,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各养老机构及殡葬行业安全生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