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爱心捐赠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4日,贺兰县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授牌仪式。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朱国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县政府副县长陈娜、县政协副主席马文霞、县民政局局长张新林、县慈善总会会长任学良等领导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踊跃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进行授牌对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

授牌仪式上,贺兰县副县长陈娜同志发表讲话,对爱心企业、非公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娜副县长表示,县政府将慎终如始、不懈不怠不松劲,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工作,共同守护这片温暖之地和美丽家园。宁夏三鑫机械化有限公司、宁夏巨力房地产有限公司、辛普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等八家被授牌爱心企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与慈善事业发展,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贺兰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截至目前贺兰县慈善总会共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47.266万元,为贺兰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