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贺兰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根据《贺兰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结合实际,现就面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贺兰县县委党校(贺兰县水源街8号)。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能力等面试答题时间8分钟。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面试当天早上8:15前进入考点,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无法联系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4)考生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考生须佩戴口罩并出示“我的宁夏”APP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5)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如违反考试纪律,取消所有考试成绩。

(6)由于本次面试采取全封闭方式进行,请参加面试考生自备午餐或准备15元纸币用于统一订餐。

五、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当天,当场公布考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所有考生面试成绩统一在贺兰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网站公布。

投诉及咨询电话:8061319

未尽事宜由贺兰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贺兰县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12月5日面试名单

贺兰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