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民政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的通知

文 号 贺民发〔2019〕34号 发布日期 2019-03-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养老机构、殡葬服务机构:

为了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服务机构安全运行,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我局定于3月7-8日对全县养老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年3月7日—8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

(一)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二)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巡检记录、值班记录、查房记录等。

(三)养老机构是否配备消防、食品、安防等必要的设施设备,配备的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

(四)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是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否建立隐患登记及整改台账。

(五)是否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三、检查人员

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在全国两会期间,要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自查整治,重点是检查养老服务机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检查宿舍、餐厅、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有无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二)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我局将进行通报,并限期进行整改,各单位要将隐患整改措施上报局里。

贺兰县民政局        

2019年3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