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技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农残速测点任务分解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2日,农技中心组织各农残速测点召开2018年农残速测点任务分解暨培训会。 

  第一、传达文件精神。中心领导传达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开展“双安双创”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要稳步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第二、解读实施方案。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检测员解读《2018年贺兰县农残速测站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各农残速测点的具体任务分配。强调要建立长效考核机制,规范检测报告、档案整理和检测数据上传工作。第三、开展座谈讨论。听取各速测点负责人和检测员在速测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建议。第四、培训实验实操。在三楼实验室由中心检测人员现场讲解并演示实验过程,逐一答疑解惑,并且为大家发放速测试剂和实验耗材等。 

  通过此次对各农残速测点任务分解及培训,强化速测点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检测队伍建设,提高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