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秋及十一长假在即,贺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组织站内人员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节日期间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内容:一档案资料存放是否符合防火、防水、防盗要求二、库房试剂储存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三、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四、气瓶是否漏气,防爆气瓶柜是否能正常运作五、所有仪器在不工作期间是否处于关闭状态六、各功能室门窗是否完好无损并且关闭七、各用电设备在不工作期间是否断电。 

    通过细致的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此次大排查活动提升我站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和检测员业务水平使大家把“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