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农村局召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7月15日,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锋组织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动员部署自查阶段(即日起至7月20日),要求各站所要对分管领域内的实施主体建设全过程及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隐患,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清单,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和时限。二是集中排查整治、督导整改和总结提高阶段(7月20日至10月10日)。要求各站所深入一线,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要按照“四个一律”要求,该曝光的要曝光,该挂牌督办的要挂牌督办。三是要加强联合执法,对检查发现的每一项问题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防范措施。四是要全面梳理、认真汇总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台账,实行对账销号、闭环管理。集中曝光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公布一批实施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企业,公告一批依法关闭取缔的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