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中国蔬菜产业大会农业机械展演示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6日上午,中国蔬菜产业大会暨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活动——农业机械展演示现场会在贺兰县巨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全国各省区市农业(蔬菜)主管部门负责人、蔬菜产业重点企业、合作社、批发市场、科研单位负责人,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我区有关部门领导、农业企业、合作社代表近350人参会。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展示和展演2部分,主要以露地和设施蔬菜机械化生产为主,重点展示蔬菜耕作、移栽种植、植保、收获作业。参加展示展演机具共计10类44台,其中:展示机具33台,展演机具11台,包括耕整地机具4台,移栽种植机具4台,收获机械2台,输送平台1台,以甘蓝全程机械化为主线现场操作演示耕种收机械作业效果。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蔬菜机械化生产节本增效上的明显优势,有利于加快推进我县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