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村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提升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参与和支持,营造企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主动揭发黑恶势力。按照农业农村局局党组要求,我中心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截止目前,我中心深入企业并结合“厕所革命”工作,到常信乡王田村四社、五社,五渠村八社等行政村主动排查共几十余次,积极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百余份、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十余条,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正意义,主动参与到这项斗争中,让真正的黑恶势力形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局势。在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及线索摸排中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保证该项工作的持续性和延续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