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使农业科技应用技术成为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新支撑,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技人员队伍,2020年11月23日,农业农村局“2020年县级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启动。

本次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由宁夏西部创业管理学院承担。培训班计划安排时间5天,分为理论培训2天,实地观摩学习3天。内容包括班级团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品牌建设、农产品短视频直播带货等。考察观摩安排了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宁夏盐池滩羊产业集团、志辉原石酒庄等8个基地。

这次培训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授课内容的选择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的制定,目的就是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帮助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抢抓机遇,寻求发展,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进步,着力打造一支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农技推广人才队伍,为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