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名特优农产品促消费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为促进特色农产品消费,刺激农产品消费市场回暖,加大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动重点产业提质增效,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贺兰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联合举办了“贺兰县名特优农产品促消费活动”,共投放100万元农产品消费券,为贺兰县优质农产品按下了促消费快进键,精准有序推动了商贸市场快速回血,于6月29日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组织葡萄酒、枸杞、乳制品、牛羊肉、优质粮食及水产品等40余家企业和门店进行展示展销,通过免费品尝、产品打折、大额满减、满额抵券、微信积攒、现场抽奖等活动,吸引居民消费,营造全县促进消费活动的良好氛围。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电子消费券,根据消费需求,分别设置满25元减7元、满100元减30元的满减金额档位,共发放100万元。活动期间,累计使用5.81万张消费券,补助资金94.96万元,累计实现销售额337.35万元。

消费券作为拉动消费的一种形式,是一种刺激经济的短期政策工具。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贺兰县农产品推广销售渠道,满足了广大居民消费需求,也提升了贺兰县农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