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公开遴选贺兰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为切实做好全县农药经营许可培训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符合资质的农药经营者培训机构,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农业类办学或专业培训机构。

  2.具备承担培训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的资质和能力。

  3.具备稳定的培训教师队伍、相应的教学条件和必要的食宿条件。

  4.自愿在农业主管部门指导下承担培训任务,组织开展培训。

  二、申报材料   

  1、申请报告;

  2、机构代码证、教育培训资质、法人证书或机构批复文件(交复印件)、培训计划及培训实施方案(收费标准);

  3、收费许可证或税务登记证(交复印件);

  4、师资、教学管理人员花名册及其资质证明文件、聘任证书;

  三、培训机构遴选程序 

   1、通过贺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xhl.gov.cn/)、贺兰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网(http://www.hlny.gov.cn/)、贺兰微农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遴选公告。    

   2、培训机构自愿申报,按照通知要求向县农牧渔局递交申报书(并报送培训计划及培训实施方案),将所需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县农技中心植保植检站。

   3、县农牧渔局接到培训单位申报书后,组织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现场评审,择优认定,评审结果在贺兰县人民政府、贺兰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网、贺兰微农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认。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各培训机构从2018年6149时至2018622日下午17点止在县农技中心植保植检站(贺兰县朔方南街65,节假日除外)申报,逾期申报无效。  

  申报方式:持单位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地方现场报名。   

  五、认定结果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625日上午9点~上午930分。  

  地点:县农牧渔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冬瑞;联系电话:0951-8068107 

  附件:贺兰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工作方案

                                      

     贺兰县农牧渔业局       

  20186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