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1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的通知》(农办计财〔2019〕54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64号)文件精神,经自主公开申报,各乡镇(场)推荐,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贺兰县2021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的11家企业、合作社、社会化服务站通过实地核查和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了专家评审,拟遴选主体8家。现将实施主体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1、宁夏星福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2、贺兰县学忠农机专业合作社

3、宁夏龙智辉农机专业合作社

4、贺兰县四季草业产销专业合作社

5、贺兰县海超农机作业服务有限公司

6、中化现代农业(宁夏)有限公司贺兰技术服务中心

7、贺兰县丰瑞农机作业服务有限公司

8、宁夏昊盛农机专业合作社

公示期:20214月26日至430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人:张巧丽

联系电话:0951-8061441。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20214月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