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贺兰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贺园办函〔2019〕9号 发布日期 2019-05-0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乡镇、农业农村局畜牧站及产业园区域内各奶牛养殖场:

根据农业部和财政部两部委《关于批准创建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通知》(农计发〔2017〕110号)、《财政部关于拨付2017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财农〔2017〕118号)、《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及贺兰县申报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和建设规划方案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工作,现就做好本辖区内贺兰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引进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通过引进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运用人工授精技术,推进全县奶牛品种改良,加快优质高产奶牛繁育,提高奶牛群体遗传品质和生产性能,带动贺兰县奶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申报条件及支持方向

1.基地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域之内的奶牛养殖场

2.项目内容: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引进

3.高产奶牛引进:

(1)实施项目的规模奶牛场要求。规模奶牛场必须为已经在贺兰县奶站监管系统中注册且正常交售鲜奶的养殖场,存栏荷斯坦牛300头以上。饲养管理条件良好,牛只系谱档案完整规范。

(2)购进高产奶牛的要求。牛只必须来源于县内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场或县外高产优质奶牛,系谱档案齐全,且牛只月龄为12月龄以上。

4.引进优质进口奶牛冻精:

(1)实施项目的规模奶牛场要求。存栏荷斯坦牛300头以上。饲养管理条件良好,牛只系谱档案完整规范。

(2) 引进优质进口奶牛冻精品质要求:须有完整的系谱档案和优秀的遗传性能(TPI>2000或gTPI>2200)。

5.2017年、2018年获得过区市县引进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相关奖补资金的经营主体的不得重复享受贺兰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奖补资金

6.项目投资时间:2017年12月—2019年6月。

三、申报方式

奶牛养殖场引进高产奶牛和优质进口奶牛冻精项目申报相关资料一式三份报送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站,同时报送电子版。

四、申报时间

2019年55-9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高兴   

 话:0951-8061576

 箱:hlxxmcyz@163.com

 址:贺兰县朔方南街88号

贺兰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办公室管委会               

2019年5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