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对贺兰县投入品在线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验收的函

文 号 贺农函〔2019〕268号 发布日期 2019-11-1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相关单位:

按照《农业部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的意见》(农质发〔2014〕1号)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与农业农村重大创建认定、农产品优质品牌推选、农产品认证、农展会等工作挂钩的通知》(宁农(质)发〔2019〕2号)文件精神,为严格农业投入品监管,构建从产地、生产投入品到产品的农产品全程可追溯体系。拟定于11月14日对贺兰县投入品在线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为确实验收工作顺利通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

二、验收项目及内容

项目名称:贺兰县投入品在线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验收内容:是否将已建成的投入品在线管理平台数据进行收集、整理运算、上传,并实现和自治区平台的对接。

三、验收组成员

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专家。

四、验收方式及程序

1.听取项目实施主体主要负责人汇报。

2.现场核实项目完成情况。

五、工作要求

1.农业农村局负责准备好验收表格等相关资料。由招标公司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2.验收组成员要严格工作纪律,遵守验收程序,实事求是地核查相关建设内容和验收指标,充分体现严肃性和公平性。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