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640122-131/2021-002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贺政办发〔2021〕68号)要求,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开放式政府治理,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良好沟通,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助力全县农业经济工作,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环境。

二、活动主题时间及地点

20211019日  15:00,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宁夏农垦牛羊屠宰场。

三、活动主题

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四、参与对象

参加活动人员20人左右。主要人员范围为:服务对象、企业代表、乡镇代表和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人员统一到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乘车。

联系方式:张晓龙 0952-8062048(电话)

286979057@qq.com(邮箱)

五、活动组织内容

(一)观摩介绍,现场交流

宁夏农垦牛羊屠宰场观摩参观现代屠宰生产线,了解肉品生产检疫过程情况。(周慧同志在现场介绍情况,张晓龙同志补充介绍,现场交流)

(二)意见反馈。

在活动过程中,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统一汇总整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各责任单位要对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分析,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附件:贺兰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政府开放月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1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