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640122-131/2021-0031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贺政办发〔2021〕68号)要求,现就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水域滩涂养殖证办理,你需要知道的事”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贺兰县常信乡政府会议室

三、开放对象

在贺兰县正在从事渔业养殖的公民,人数上限30人。

四、活动内容

宣传水域滩涂养殖证发证登记政策,向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村干部及从渔农户讲解水域滩涂养殖证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处理养殖池塘纠纷及办理测绘费用等问题,畅通办理渠道。

五、报名方式

除常信乡相关人员外,其余乡镇自愿参与活动的公民可拨打电话:0951-8060177进行报名。

承办单位: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方式:张婧雯 18817772799  0951-8060177

六、温馨提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如实报告14天内有无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是否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并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原则上,未接种新冠疫苗、14天内有无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是否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的,不能参与本次活动,望谅解和支持。

附件:贺兰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政府开放月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