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走进农机监理,提升农机安全”

索引号 640122-131/2021-0037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社会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了解和认同,12月3日,贺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以“走进农机监理,提升农机安全”为主题,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机系统专家领导及我县80余名农机手参加。

活动邀请自治区农机专家向我县农机驾驶员讲授冬季机械入库保养暨消防安全知识,并集中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品 ,邀请区厅专家领导对农业产业政策、农机驾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反响热烈。农机驾驶员对农机安全驾驶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和全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就如何做好进一步提升农机安全监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农业农村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搭建县农业农村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政民互动的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