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心系结对帮扶·捐赠互助暖立冬

发布时间: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就业局作为天鹅湖社区和常信乡新华村的结对帮扶单位,今年以来,根据社区和村委会的需求,我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其解决困难,助力社区、村委会更好的服务民生。

时值立冬,寒意袭人。贺兰县就业局工作人员来到天鹅湖社区和常信乡新华村开展结对帮扶捐赠活动。向天鹅湖社区捐赠了四台具有复印功能的打印机,向新华村捐赠了五台电脑及激光打印机。同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安装,并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学习打印机的操作方法,给这个冬日带去一些暖意。

此次捐赠改善了社区和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有效地提高了办公质量,方便了基层干部的学习与工作。天鹅湖社区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贺兰县就业局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这份关心让她们对落实好各项任务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绝不辜负帮扶单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