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组织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近日,我局于周一、周三晨会学习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调动局系统内部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调动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浓厚氛围。我局于2019年3月1日至3月5日在局系统各支部陆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内容侧重考查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参加此次测试的干部职工包括人社局机关、社保局就业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青松技工学院,参与人数达153人。

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也帮助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