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贺兰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习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池海霞同志主持,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主要目标,紧密结合人社系统业务工作,以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池海霞同志在前阶段学习教育和专题调研的基础上,以《为民服务,抓实干》为题,系统阐述对初心使命的深刻。她指出,人社部门是窗口单位,日常工作与老百姓的利益紧密相连,离老百姓最近,同老百姓生活最密切。这就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对行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以建设法治人社为支撑,突出工作重点,通过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考核督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琼同志做专题讲座,王教授以《锻造经得起时代大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为主题,从“防御与进取”“对标与看齐”“铸魂与固本”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敢担当、勇作为、做表率”。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建党初心、历史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持续推动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再重视、再落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交卷”思想和“过关收场”心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我革命的高度、提高本领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抓关键、高质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从头到尾,不分阶段,同步推进,贯穿始终,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是否到位的根本指标。要尽全力、成合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杜绝“两张皮”必须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更强的担当、更优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