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人社局转作风 提质效 强服务 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以来,贺兰县人社局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强化服务意识。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夯实业务能力。利用每周学习时间开展人社相关政策及业务实操学习,由各业务办公室人员进行内部业务讲解,加强各股室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是多种渠道并行,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人社”创新服务理念,通过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宁夏政务服务网、“掌上12333”手机APP、“我的宁夏”手机APP等渠道,全方位推进社会保险“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指尖办”服务。

三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基层,用心用情解答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继续落实人社政务服务事项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就近办等服务措施,充分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元化办事需求,确保“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