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拟晋升职级待遇人员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实施意见》的规定,经各单位申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将我县胡晓云等10名符合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拟晋升职级待遇的公务员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见附表),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举报电话为8061310,8067978,来信请寄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附:贺兰县符合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拟晋升职级待遇人员名册(2018年第3批)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