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打击全县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医保联合基金安全,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县人社局、卫计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10月--12月,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凡全县辖区范围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存在以下行为的,请及时向县社保局举报

1.通过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等手段骗取、套取医保基金的

2.各定点零售药店药品的进销存台账存在通过刷社会保障卡串换药品、物品套取医保基金行为的。

举报受理电话:0951-8061313。

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到12:00,下午2:00到6:00。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