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保障劳动权益 维护公众利益

索引号 640122-122/2021-002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劳动权益

2021年贺兰县劳动用工管理专项检查行动开展以来,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处理投诉案件的同时,结合自身业务,积极配合检查组下沉企业进行检查并指导企业依法、合法用工。

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55家劳动用人单位,涉及用工数总计1522人,合同签订1409人,合同签订率93%,社保参加人数1401人。共对6家企业下发《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对3家企业下发《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检查组本着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众的正当利益。全身心投入到本年度检查行动中,为我县劳动民生献出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