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人事人才管理

关于举办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22/2018-23809 文 号 贺人社发〔2018〕96号 发布日期 2018-05-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人事人才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各有关单位:

  为了适应当前新形势、新动向、新变化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的素质能力,推动干部“能干事、善谋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经研究,举办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素质能力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从公务员思想教育、依法行政、职业道德、党风廉政、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课堂讲授,具体培训内容见《培训课程安排计划》(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及参公人员(不包括50岁以上及法院、检察院人员),具体参培人员见《培训班人员安排名册》(附件2)。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班为两期,每期两天。第一期5月22日-5月23日,第二期5月24日-5月25日。上午8:30签到,8:50开课;下午2:30签到,2:50开课。

  四、培训地点

  县委党校四楼。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参加培训人员要处理好工学关系,可在两期培训班之间根据工作需要在本单位内自行调整,但要确保均应按时参加培训。凡自行调整或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需由学员所在单位向县人社局办理自行调整或书面请假手续。

  2.请各单位按照培训期次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对迟到早退或无故旷课的学员将在全县范围内通报,参加培训的情况,将作为年度教育学分考核内容。

  3.县委党校及时做好授课安排及考勤管理工作。本次培训班授课经费由县党校承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县人社局:马彩芹 8067978   县委党校:张生喜8061510

  附: 1.培训课程安排计划

       2.培训班人员安排名册

    中共贺兰县委党校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