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人社局举办2019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22/2020-000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的一项探索和实践,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群众与政府互动交流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11月28日下午,贺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30名企业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参加了人社局2019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介绍了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整体架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并引导群众理性维权。随后,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解答群众在讨薪案件中的疑问,让群众对人社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

将以此次政务公开观摩为契机,认真梳理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优质服务窗口为抓手,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擦亮“人才优先,民生为本”服务品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