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社保中心居安思危 防微杜渐 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2-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安全无小事”,6月1日-6月30日是“安全生产月”,在此期间,社保中心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地贯彻执行国家、区、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安全防火和安全保卫方面的法律法规,在抓好社保经办工作的过程中,紧紧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

“安全生产月”期间,社保中心利用例会集中学习安全规章制度,讲解安全知识,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用电常识》,通过播放安全警示宣传片,普及各类安全知识,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平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体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形成宣传合力。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一次“新安法知多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自学了安全知识,提升干部职工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端午节假期、自治区党代会召开期间,中心由主要领导带队对中心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工作、保密工作及日常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部署有关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维护安全稳定环境。

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以此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